Friday, November 16, 2007

领悟。。。@@@

梦与现实。。。。理想与目标。。。

还记得,刚毕业出来那股雄心。。曾几何时?我们满怀大志。。告诉自己。。要努力为自己的理想与梦想拼命。。很多时候。。。当踏入社会后。。。很多人就开始对自己的理想却步。。。

原来要到达自己想要去的目的地。。是需要付出。。而且是完全毫不犹豫的。。。只要有一丝的怀疑及顾虑。。那么要到达的日期就遥遥无期。。。

有没有那种感觉。。像是被人当头敲了一下。。很用力的。。然后而有所领悟。。。有些人和他的理想工作非常接近。。但是还是让自己与它擦身而过。。但有些人甚至没有亲身去认真体验就选择放手。。。那不是太可惜了吗?很多人为了达到目标勇往直前。。。那种认真的精神是在让人佩服。。。

其实我们都给自己太多籍口了。。。人长大了。。。冒险的勇气通通跑去哪里了?
为什么我们会停滞不前呢? 。。。我也常常问自己: “你想要得到的是什么?。。” 这个答案非常的因人而异。。。但。。。是不是很久没让自己静下来,沉淀下。。。。这个问题有多久没问自己了。。。。如果没达到。。回遗憾吗?

当然内心的挣扎。。。呐喊。。。无助。。。彷徨。。。。。多么痛苦的煎熬。。。。庆幸的。。。上天眷顾我。。。让我身旁有一班同甘共苦的好朋友。。。无时无刻把我从迷失边沿拉回来。。。。也非常感谢父母从来都给与无限支持。。。。让这条打拼的路可以越走越远。。。。。


歌曲:爸爸妈妈
歌手:张栋梁 专辑:主打张栋梁
作词:张觉隆作曲:张觉隆编曲:terence teo

恨不得快点长大 天下父母都这般期盼着我们啊
我们已健康成长 快来祈祷父母长命百岁啊
请记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妈妈 简单的一顿饭他们也开心很久啊
随便聊一些话 或随意呆在家 父母的伟大是从不要求我们报答 生活的压力真大
爸爸妈妈多苦也撑起了一个家 我的一点点挫败 说历经沧桑仍微不足道啊
请给我多一点时间证明给你们看 请原谅我的能力有限
再要努力啊偶尔我没回家或工作到天亮 偶尔你慰问的电话让我充满力量
父母的伟大穷我一生也难以报答
我们要把握时光来疼爱爸爸妈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