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4, 2008

欢乐的普吉岛之旅

Phuket trip-Part 1



7 月25 日-7 月28 日

这次的旅行, 可说是经过长期的计划和盼望。。就在我们把一切都计划周全,万万没有去留意天气预测。原来这期间是雨季,海浪都很大,很可能不能有出海的活动了。把我们都急死了。出门前几天大家还在担心。幸亏,全程都好天气,只有在第二天有小阵的雨。



7 月25 日当天早上,Suki 和Lee Ping 就从KK 飞到LCCT 来和我们会合。而我们还有Shing Chung 和James 就在我家集合。 。的士是由我负责联络, 本来我是要求一辆大的MPV型的士, 来的竟然是普通的,经过一番讲价后,同意以rm80 成交载我们到LCCT. 到了机场,还有很多时间才到check-in时间, 我们就到McD 去享用我们的午餐。。。期待着到了Phuket 的旅程。。。



Check-in 了之后,进到了boarding hall, 出现了搞笑的场面。 电视播放着印尼戏,好笑的是,电视没有播出声音,我们几个人竟然可以凭这画面,把剧情猜得一清二楚,真的不得不佩服自己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然后我们听见前往Jakarta的乘客要登机了,就见到人群开始排队了,我们就奇怪为什么前往Phuket 的还没排队呢? 当人群已经如龙般长了, 门要到开了, 才发现队伍都是要前往Phuket 的。。。亏我们之前 还夸口说, 一定要排到队伍前抢先上机。。。



到了Phuket机场,发现了机场内都安装了超大的cctv. 忍不住拍下来。 在登记处, 每个游客都必须让他们拍下照片,已证实这个人曾到此处。

在Phuket 机场,有很多的士和巴士。我们的预算是400baht一个人,出乎意料的,一辆大型的四轮驱动载我们六个人才需要1100baht. 从机场到酒店大约要40 分钟。Most of the cars in Phuket are Toyota. Many of the taxis are Isuzu. So comfortable sitting inside for 6 persons.






沿路的风景和建筑物都和沙巴的小镇很相似,又回到家乡的感觉。我们的酒店是在Patong Beach 的PatongBay Garden Resort (pyotravel.com). Phuket 岛最旺的就是Patong Beach。通过网站我们找到了这间经济又实惠的酒店。 双人床位,一间房只是rm 168一晚,还包早餐哦。。。。
酒店门口有摆放着一个板来欢迎当天到来的旅客。。我们在板上找到我们的名字,但是拼音都错了。。哈哈。。



我们的房间是没有阳台的,所以不能从房间欣赏美丽的海景。。那些有阳台的房间呢,想象早晨,手上拿着一杯茶,一边叹茶,一边吹着海风,看着海景,一点也没有城市的繁忙,多舒服。。。晚上,和三五知己一起, 喝杯酒,聊聊天。。。真是一大享受啊。。。。



不得不提我们的房间。。。入口有点小,以进门,就有几格的楼梯级,要很小心地走。。床好大,好舒服。。。最特别的是房间和厕所间有一扇窗,如果把它打开,就可以从房里望进去厕所,有情趣吧。。。。







酒店就坐落在海边,从这里望出去,就可以看到美丽的日落,大大的太阳出现在我们面前,感觉和太阳很靠近。好舒服哦。。海滩上很多人,有的漫步, 有的躺在沙滩上。这里的海浪非常的大, 一波接一波的海浪声,一直 围绕在耳边。在马来西亚很少有机会能够这么的方便就看到日落。可惜我的相机不能把这么美丽的景色带去。。因为阳光太刺眼,所以只能把它收在眼帘咯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nobrand said...

我没有去过。 =( 看了很想去耶。我也要放假。下次我们去KK附近的小岛, OK? 还有和我斗湖的ex-housemates。 嘿嘿。。。
可以看进去浴室的窗JB Hilton也有。如果和朋友去感觉冲凉时没什么安全感。哈哈。。。

Cinderella-xmas said...

nobrand:没问题。kk 的岛屿比较美。。哈哈。。我以沙巴的岛为荣。。。jb...我没去过, 等我去见识下。。。